Q 網站配送方式為何?

A十翼饌目前使用「新竹物流」宅配到府!

※特殊商品會使用「黑貓宅急便」、「宅配通」等物流。   
詳情請查閱訂單紀錄,或來電02-27270855。


Q運費計算方式

A單筆訂單總金額滿799元,享免運費乙次!未滿799元須加收運費100元(常溫)。
冷藏低溫商品未達免運門檻酌收180元冷藏運費。
 

Q 為什麼到宅付款有出現30元的費用

30元的費用為新竹物流的代收貨款費用,因此達免運門檻還是會有此款項的產生。


Q 如何更改收件資訊?

如訂單尚未出貨,請速與十翼饌客服聯繫修改訂單收件地址。

※若訂單商品已進入配送程序,請見諒將無法為您做修改。

 

Q 付款方式「ATM轉帳」與「多筆訂單一次匯款」差別是什麼?

「ATM轉帳」為金流系統的虛擬帳號,支援多間銀行不需額外付手續費,且轉帳完成後約1小時內系統會自動更新付款狀態,

但因「ATM轉帳」無法支援匯款金額與訂單金額不相符,故如需訂購多筆訂單,且有一次付款的需求請選擇「多筆訂單一次匯款」

且在匯款完成後來電或回填匯款單。


Q訂單完成後需要幾天才能收到呢?

A 完成付款後,預計2~4個工作天即可收到商品。若您有特殊需求可先來電確認我方是否能配合。

※工作天不包含例假日、國定假日。

※特殊節日(如農曆年前)/預購商品/大筆訂單不在此限,實際到貨日期需再與十翼饌確認,依十翼饌公告或客服聯繫告知時間為主


Q我住在離島、山區等偏遠地區,是否有辦法配送?

A十翼饌官方網站的宅配服務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;離島、或台灣本島偏遠地區下單前,請先來電洽詢,配送將可能有額外的運費。偏遠地區定義以新竹物流公佈資訊為主。


Q 其他國家可以寄送嗎?

A 請您來信到十翼饌客服信箱marketing@tenwings.com.tw詢問相關運費、關稅、退換貨相關事宜。運費報價採用郵局航空包裹寄送(運費依據郵局實際秤重為準)。


Q我要如何追蹤我的商品出貨狀況

A您可登入會員後進入「訂單查詢」,已出貨之訂單會顯示物流追蹤編號,複製此編號至物流網站,即可知道物件目前配送狀況。
新竹物流:宅配單號查件
黑貓宅配通:宅配單號查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