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感謝您訂購十翼饌的商品,希望您喜歡我們的商品與服務,

提醒您從商品交到您手上的7天內若您有任何退換貨問題請參考以下說明辦理:

退貨商品皆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,並請於7日內聯絡客服辦理,我們將會負擔退貨運費,超過7天恕不提供退換貨服務。

如退換貨原因為商品瑕疵請拍照,並請在7天內連繫客服,我司將協助您後續處理。  

瑕疵商品須由買方拍攝照片,且由賣方認定,例如:包裝外觀破損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且食品不新鮮之情形。

 

►換貨須保持商品完好,無拆封痕跡。

►若商品發生是因不當使用、拆卸等人為因素所致之故障、損毀、磨損、擦傷、刮傷、髒污、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況,

導致無法完整退回本公司時,或返還之食品已食用,致有毀損、滅失,而不能返還者,

十翼饌將向您酌收回復原狀之費用,或依商品之保存狀況按比例向您請求商品之價額。

 

我訂購的是生鮮/水果商品可以退貨嗎?
生鮮食品不適用7天鑑賞期,出貨後無法退貨,提醒您,若有瑕疵問題請於到貨後12小時內拍照並與我們反映

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
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,
因冷藏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,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,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,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。
非商品瑕疵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,下單前請務必考慮、詢問清楚!一經拆封、食用、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,
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,敬請見諒!

瑕疵商品須由買方拍攝照片,且由賣方認定,例如:包裝外觀破損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且食品不新鮮之情形。


►水果屬天然作物,每一顆的形狀/味道可能都會有差異,若商品本身無瑕疵,出貨後十翼饌
無法接受退換貨,

網路下單前請先留意注意事項否可接受再下單。

►若商品是因不當保存方式導致失溫或商品變質,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。

 

退款

十翼饌收到退貨商品後,由品管人員確認沒問題後會進行退款作業,約需時5個工作天時間,依照您當初的付款方式進行退款。

※ 線上信用卡將刷退至您下單使用的信用卡帳戶 (退款時間約為20工作日左右,實際依銀行作業時間為主)。

※ ATM轉帳,退到您的指定帳戶。 若付款方式為ATM轉帳/網路ATM需留下退款銀行資訊,未告知確認的資料將會影響您的退款時間。

您需提供:退款人姓名/退款銀行名稱/退款分行名稱/退款銀行代碼/退款銀行帳號。
 

※ 提醒您,工作天不包含例假日、國定假日。

※ 請留意:退貨後若訂單未達免運標準,則需支付該筆訂單物流處理費。  

未達免運門檻之訂單,如退貨將扣除運費80元,僅退款商品之訂單金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