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2,880

預計12/20以後發貨
內科協會辦公室自取限定免運費!

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(北農),從1974年成立至今,品質把關嚴格,擁有卓越商譽,並建立了全國最健全、最先進的果菜拍賣制度,提供生產者、供應商、承銷商與消費者最優質專業的服務;有「北台灣的冰箱」之稱。

• 原裝箱 32顆/箱
• 每一顆約300~350g左右
• 富士蘋果口感清脆,味道甜美,香甜可口

網購宅配天然農作物, 大小略有差異, 運送中亦可能有些微損傷,完美主義者請三思後下單。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關於退貨及七天鑑賞期說明

依據「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」第2條第一項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。自105年1月1日起,生鮮食品不適用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,並不享有7天鑑賞期,因冷藏食品或生鮮商品屬消耗性商品,商品屬性特殊或有保存期限等問題,除商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而造成的損毀,才可接受您的退貨申請。非商品瑕疵恕無法為您辦理退換貨,下單前請務必考慮、詢問清楚!一經拆封、食用、失溫及保存不良等情形而導致商品變質,則無法處理您的退換貨申請,敬請見諒!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