$38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1 件/ 95折

【餐桌上的鑽石】
松露是一種長在地底的真菌,只生長在松樹、榛木、櫟樹、白楊樹...等特定種類的樹幹根部,且需在溼度、溫度和土壤pH值皆非常嚴苛的環境條件下才能收成,珍稀之至,使松露被視為「餐桌上的鑽石」。
松露香氣馥郁、獨特,能為每一道菜色增添一抹優雅與細緻,幾乎可說是美味的同義詞。

松露青醬 90g -蛋奶素/五辛素
商品無添加防腐劑,建議開封後7天內食用完畢


庫存狀況 現貨


產品特色 結合義大利美食中最受歡迎的醬料-青醬與松露。 建議搭配:義大利麵、佐肉類菜餚、開胃菜。
★中文成分 松露汁(水、夏季黑松露)、葵花油、洋蘑菇、羅勒、帕馬森乾酪(牛奶、鹽、凝乳酶)、特級冷壓橄欖油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、夏季黑松露片、天然香料、腰果、乳酪(牛奶、鹽、凝乳酶、溶菌酶(含蛋))、乳清蛋白、乳化劑: 向日葵卵磷脂、鹽、糖、香料。 *本產品含有牛奶及其製品、蛋及其製品、堅果類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*
★產地:義大利
★保存期限:3年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